好吃的柚子

专吃杰约✂️📸
特别爱 好孩子 x D.M❤️
授权转载要标注作者,未授权转载的还请大家帮忙检举,谢谢🫠

阅读前注意⚠️

-此cp为杰约,会雷请自行避开

-其实在我所有的作品当中第一篇的「小小爱情故事」才是最后一章,虽然那是最早画的🤪

-转变的开始总算画完了,很高兴家人们喜欢我的作品,我也非常高兴,毕竟一开始我真的没什么自信去画这些漫画🤣

-有对杰约的爱我才能持续去画出他们的故事,虽然过程中真的很辛苦,每天熬夜在画,有时候为了完成还会跟公司请假在家画🫠

-接下来该画些什么我就在想想啰

-之后就不定期更新了,或许有时快有时又慢

  

小小抱怨

画他们的故事真的很让人开心,但经过无数的催稿,我也有些累了,虽然只是少数人,但随着时间也慢慢开始越来越过分了,我也只是为爱而画,并没有任何收费或是任何收益,为何要要求我在指定时间内更新呢?我也是人,需要上班需要休息,也需要自由时间跟游玩时间的🫠

评论(334)

热度(3604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